close

【紐西蘭打工度假】搶簽證! 簽證秘訣與教學分享新鮮出爐囉!
     相信大家正在期待簽證開放時間感到期待又害怕,2014年6月搶簽證的我也跟你們一樣緊張,
但是大家千萬不要放棄任何希望,當初準備搶簽證前,我已對簽證的頁面練習不下上百次,

測試所有的可能,網咖也跑了三、四家,研究了各種方式,只為了讓自己多增加一點希望~
找到各種方法能加快速度,但是我提供的方式只是一部分,大家可以調適自己的方式測試,
我提供的方式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你願意多做努力一定會有機會拿到簽證,
在此都祝福各位順利搶證!

另外提醒:
各位練習完後,請記得要刪除你練習的資料,如果你沒刪除再移名局的網頁裡一樣出現著你練習的紀錄,

搶簽證當天,你還是得把練習的部分刪除再選台灣,這樣你就晚人家一步了~ 

目前有很多很棒的老包們分享著搶簽證的方式以及一個一個翻譯頁面給準備搶簽證的大家們!
大家可以多多參考這些資訊,對大家一定有幫助的~

這是我測試網路速度的頁面:

http://www.speedtest.net/    大家可以自行試試看喔~
789.png

arrow
arrow

    adamkiki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